绿色天然无公害椰子壳

创作自由 初心常在 热爱永存

【kt除夕夜12h|17:00】用谷歌打败魔法

上一棒:@凉城五月天 

下一棒:@我是一只柴



Summary:康纳不明白提姆是否也喜欢他,而提姆戏弄了他。


0.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提姆和康纳是一对好麻吉*。

甚至包括他们自己都这样想。

每当有人向罗宾或超级小子提问对方和你的关系时,他们几乎是不暇思索地回答,“他是我最好的伙伴。”


1.

但这并不妨碍女孩子们私底下开一些无关紧要的玩笑。

而在苏西和茜茜关于“罗宾是否会吃下超级小子亲手喂的饼干”这个问题上,巴特竟意外成为了那个去把饼干递给康纳的牺牲者。

“拜托了巴特,事成之后我请你吃一个星期的薯片。”

这件事并不难办,在箭旋诚恳的请求下,巴特爽快地答应下来。

真的绝对不是因为他喜欢吃薯片!


但要怎样才能让超级小子把饼干喂给罗宾呢?巴特想,伴随着一阵带有红色残影的疾风刮过,他拿着一小碟饼干对着康纳说:“我们来打个赌吧!”


“哈?”听完巴特快语速带比划的描述后,康纳对此有些不屑,“这也太奇怪了,我还要亲手喂他?”

巴特双手把盘子高举过头顶,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足够真诚,“我相信不会有人能够拒绝魅力无边的超级小子,就去试试而已,你不会有什么损失的。”


康纳被说服了,他怀揣不安地把一块饼干递到了还在看战后报告的提姆嘴边,“呃……辛苦了,”他说,“我想你需要补充一点营养。”

提姆退开了一点,对此感到有些莫名其妙,他微微摇头,“谢谢你,但我现在还不想吃。”

“就吃一口吧,一小口就好。”

提姆脸上的困惑更明显了,他试探着咬了一小口,又迅速把剩下的一大块饼干塞到了康纳嘴里。

“唔唔?”在康纳被噎住的间隙里提姆发现这就是很普通的饼干,“这不是你和脉冲的恶作剧?”

康纳拼命摇头,他才松开了对方的手腕。


“等等。”他又试图咀嚼了两下,“你从哪里拿到这块饼干的?”

“巴特说在你后面的桌子上拿的。”


提姆神色大变。


2.

“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大厅里汇集了所有的成员,罗宾神色凝重地在电脑前阅读资料,巴特举着一块写着“我再也不会乱动来路不明的食物”的牌子站在超级小子身后,女孩们面面相觑,大厅此刻寂静无声。

“别担心。”罗宾看完所有的材料后冷静地说,“饼干是我从扎塔娜那里带来研究的,这个魔法让食用过饼干的人必须满足拿饼干的人的新年愿望……所以你的愿望是什么?”

众人一齐看向康纳,而康纳,在大伙好奇的目光下,默默低下了头,捂着脸不愿再看任何一个人。

“康·艾尔?”

在提姆不赞同的目光的压迫下,在他终于完成对拉奥的第八百遍祈祷后,他深吸一口气,终于在众目睽睽下说出了震惊全场的答案。

“我想让你陪我实现少正官网上呼声最高的留言要求。”


在场除了提姆外的人都神色大变。


3.

“那是什么?”提姆问。

没有人敢说出答案,提姆见状自己打开了官网寻找。

而那条备受支持的留言格外醒目:

我想看罗宾和超级小子约会。


4.

以上就是康纳肯特在半夜三更仍然捧着手机的全部原因。

幸运的是提姆并没有动用氪石和他打一架的想法,他只是点了点头,摊开双手的样子看起来很无奈,“好吧,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话。”

现在康纳正颤颤巍巍地打开谷歌,颤抖地在键盘上敲出第一个单词,搜索记录却暴露出他对此肖想已久的事实。

他哆嗦着点开最顶上那条——如何和你的暗恋对象约会?


事实上搜索引擎并不能解决你生活中的所有问题。

但涉世未深且无人可以求助的康纳显然还未理解这一点,他在万千条建议里挑挑拣拣,在脑海里演练无数遍明天可能会进行的流程后脱力般倒在床上,希望自己明天的表现在提姆眼里别太糟糕。

殊不知另一端的提姆只是打开了衣柜,对着自己的衬衫若有所思。


5.

精湛的厨艺会让对方对你的印象大大加分——来自谷歌。


提姆站在饮料车队伍的后方,穿着简洁的淡色条纹衬衫,正低着头给康纳发消息。

“你带了什么?”

“只是一点我做的点心。”

他接过康纳手里的纸袋,拿出一个方正的便当盒,小心翼翼地打开,看见由小熊形状的面包组成的三明治,不由得微微一笑。

“它们真可爱……我是说,准备这一切花了你多长时间?”

“老天,”康纳有些不好意思,“你不会想要知道我吃掉了多少废弃的边角面包和失败的炒蛋的。”

“好吧。”提姆不打算继续在这个问题纠结,他选择在排队的过程中安静地享用可口的餐点。

然而在提姆准备吃盒子里切好的橙子时,他顿住了。

“呃,康纳?”他斟酌着用词,思考怎样才不会让接下来说出口的话显得太奇怪,“你知道我们吃橙子一般不会特地把它切成心型吧?”

“这怎么了吗?”康纳不解。

“这会让我们看起来像刚刚进入热恋期的小情侣,而你就是那种注重仪式感和细节的纯真大男孩。”

仿佛是为了验证这点,他特地叉起一块橙子想投喂给康纳,丝毫没有留意到此刻的阳光正透过稀薄的云层悄然洒落到他周围,康纳透过那片熠熠生辉的蓝色瞳仁看见了慌乱而不知所措的自己,而他完美的男孩只是伸着手,静静等待他咬下那片已经不再重要的橙肉组织,他痛恨就在此刻自己的灵魂和思想早已不知所踪的四处飘荡——天啊提姆的嘴唇看上去好像很适合亲一口,他以前看起来也这样动人吗,为什么视线陷入那双眼眸后就再也无法逃离,拉奥啊这些会吓到他的吧。

“康?”提姆试图唤了他一声,“你还好吗,橙子快掉了。”

康纳迅速夺走了那块橙子,幸运的是排了许久的队伍终于到头,他欲盖弥彰地凑到点单台前不再说话,始终不敢再回头面对提姆。

这将会是他永生品尝过最为甜美的橙子,康纳红着脸想。


6.

康纳仔细回忆着昨晚搜索的信息,谷歌上说要学会尊重对方的选择,他想了想,觉得有道理,显然他并没有意识到在此之前他就已经学会了服从提姆的全部安排。

“我们现在去做什么?”康纳问。

“看见那边的满墙气球了吗?”提姆朝他笑了一下,“我们去实现巴特的新年愿望,我相信他不会拒绝免费吃一年冰淇淋的机会。”


康纳看着提姆熟练地架枪,找准射击角度,顺利击破墙上的一颗颗气球,觉得子弹穿破橡胶发出的爆破音简直就像老板的心碎声,他知道没过多久提姆就会拿下全场最大的奖项,在心里描摹巴特收到这个礼物后会高兴到绕着大厅转几圈再给提姆一个大大的拥抱的场景,忍不住笑出了声。

“康纳?”提姆挑起眉毛,端枪的手依旧牢牢对准着气球。

“我越来越觉得你快要坐实他父母的名号了,脉冲在你眼里就像个小孩。”

“他本来就是个小孩,你之前不是说你不要当妈妈?”提姆射出最后一发子弹,满意地撂下枪,“陪我去那边兑奖,孩子他爸。”

提姆的话仿佛平地一声惊雷,只留下康纳一个人在原地兵荒马乱。

“你会觉得我很奇怪吗?”

“你是指你的愿望?”提姆从兑换处接过奖卷,顺手塞进了康纳外套的口袋里,“那倒没有。于我而言,和队友约会也是一次很好的观察样本。”

康纳对这个答案并不意外,但从提姆本人口中听到时还是不免变得有些低落,原来只是把他当做队友吗……

他沉浸在自己的消极情绪中无暇辨别方向,任由提姆带着他漫步街头,直到在电影院门前停下。


7.

“我想约会应该要来看场电影。”提姆朝他甩出两张影票,“希望你回去后不会对今天感到遗憾。”

说完他牵起康纳的手,拉着他来到卖爆米花的小车前,全然不顾身后的康纳已经快变成了一只烂熟的红番茄,“麻烦给我们来一桶奶油焦糖爆米花。”

康纳的大脑在接触到提姆指尖的那一刻瞬间宕机,谷歌没教过他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他应该握紧提姆的手吗?掌心传来的温度偏低,他的心却好像快要被融化了,像一摊被碳火炙烤过的棉花糖,黏糊糊的。

上帝啊,来个人救救他吧,多少个人能有过暗恋对象拉着你的手一起看情感电影的经历,他逃避般将整个人埋进爆米花桶里,企图用垃圾食品的热量掩盖脸上的热度。提姆视若无睹地欣赏电影,仿佛根本没有留意到一旁的动静——只是在康纳光速吃完一整桶爆米花而无处可藏时笑了一下。

于是乎整场电影看下来康纳甚至连男女主的脸都没有记住。


8.

电影结束后,提姆还是没有松开他的手,他们散漫地四处游荡,逛到了附近的公园里,在人烟稀少的地方找了张长椅坐下。

“快到你夜巡的时间了吗?”

“我已经向布鲁斯请了假,迪克会来接替我的工作,我想我们还有半个夜晚的时间可以消磨。”

见康纳久不接话,提姆只好顺势谈起了刚才看的电影的情节,“你觉得电影的结局怎么样?”

康纳对此显得有些慌张,“啊?我觉得还挺,挺好的。”

“电影不好看吗?”提姆敏锐地觉查到他的犹豫,“你刚刚在影院里全程都在走神,在想什么?”

“提姆……”康纳低声说,“如果我今天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你,你会和我大吵一架以至于决裂吗?”

“只要你不告诉我你要投奔卢瑟。”提姆想了想,又补充上,“原则上的问题也不可以。”

康纳看上去痛苦极了,他简直要像倒苦水般一口气说出自己的全部心事,“我一直在留意你的心跳。”

“然后?”

“整个过程中它乱了两次。”

“嗯哼?”

“第一次是在电影开场的时候,所有灯光熄灭,整个放映室瞬间陷入一片漆黑,直到投影仪将影片投放到荧幕上,反射出黯淡的亮光。”他在心里无声呐喊,我想说你在黑夜里的侧脸实在是很漂亮。

“第二次呢?”

康纳捂住了胸口,仿佛是要防止自己的心脏因为疯狂的震颤而跳出体外,“在男女主接吻的时候,你……在黑暗中看了我一眼。”

“那个时候,”提姆叹了口气,转过身来面对着他,“你本应吻我的,我不会拒绝你。”

“告诉我,提姆。”康纳望向他,“你也对我怀有相同的情感吗?”

提姆眨了眨眼睛,“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告诉我一个温柔的谎言吧。”

“我从不和我不喜欢的人约会。”

这话简直要把康纳逼疯了。

他凑上前去,触碰提姆柔软的唇瓣,那真实的触感胜过他千百次的幻想,这一切远比梦境中的场景更加猛烈地冲击着他的认知:他喜欢提姆,而提姆亦是如此。

“康纳!”提姆拍拍他的肩膀,从这个令人窒息的拥吻中脱离出来,他缓慢呼吸着新鲜空气,想要告诉他这场荒唐的告白背后的全部真相,“其实一开始就没有什么魔法。”

康纳瞪大了双眼。

提姆在此刻终于露出了他真实的目的,“我黑过你的手机,看过你的谷歌浏览记录,还知道你偷偷用小号给那条留言点赞了。”

他拉近两人间的距离,再次交换了一个绵长而柔软的吻。

“希望你对你的新年礼物感到满意。”


康纳想,果然谷歌可以打败魔法。


End.


麻吉:意思是默契、合适,这里表示两个人很是要好。

评论(7)

热度(2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